山那边的玛西干一号机

我讨厌验证码

我是来道歉的!!

如题

刚刚那件事发的时候我自己没有想到那么多,经过别人提醒才知道自己做了一件很蠢很蠢的事。

 

这件事无论是对蝶之灵大大对全职还是对各位小伙伴都很不好。在这里向大家道歉了。

 

对不起。

 

我实在是太莽撞了,没有下次了。给你们造成了很大的困扰真是不好意思。看到我刚刚发的东西应该会无奈会生气会觉得烦之类的吧,本来来这里是为了开开心心刷文刷图粉全职的。

 

还是希望大家能原谅我,别不跟我玩啊。T T

 

那篇我已经删了   这篇再打个TAG   觉得我实在过分的   打个商量  轻一点打我成吗?

评论(13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