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那边的玛西干一号机

我讨厌验证码

致叶修

亲爱的叶修:

    生日快乐!

    你二十八岁了。原来我那么爱着的一个人已经二十八岁了。

    二十八年的时光才雕刻出了这样一个你,站在我们面前的最耀眼的你。

    你用了二十八年真正的走到了属于你的荣耀里,然后以一种霸道的姿态留在了我的心里。真是太犯规了啊。

    我该怎么用语言来表达喜悦,在这个时候。只要一想到很多年前的今天你出生了,就忍不住心花怒放起来。可惜没能看你走过二十五岁之前的每一天,忍不住想象你的风华正茂于是越来越疼惜你离开嘉世的背影。

    我知道你是凌云的青松不需要任何人的怜悯和同情,可是叶修,我心疼你啊。

    很抱歉在你生日的时候说了这么多胡话,今天明明应该是个让人高兴的日子。

    亲爱的你才二十八岁。

    荣耀的路还有很长,你的路还有很长。

    未来的日子就让我好好的看着你。

    十年?太短了。对你,一辈子都不嫌多。

    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,不是吗?

    

    作为一个粉丝,我可能还是太幼稚不合格。但是,我有很长的时间去了解你喜欢你。

    叶神,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,你以为呢?

    爱你。

评论